Genetic and neuronal control of innate behaviors and their sexual dimorphism

联系人:吴顺凡发布时间:2024-04-01

报告时间:202443日下午 2:30-3:30
报告地点:理科楼C305
主办单位:博鱼体育官方网站 - 官方植物保护学院
      
    潘玉峰,
教育部特聘教授,东南大学首席教授,博士生导师,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。
2015年入选中组部第十一批青年人才,2016年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、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、江苏省双创人才等。
    长期从事动物行为的遗传与神经生物学机制的研究,特别是本能与社交行为的分子与神经机制。通讯作者研究论文发表在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3篇)、PNAS2篇)、Cell ReportsEMBO ReportsResearcheLife等知名学术期刊


阅读次数:281

返回原图
/